我校“上海柔性援疆项目”支教研究生欢送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9-02-20浏览:443

    2月19日,上海政法学院“上海柔性援疆项目支教研究生欢送会”于国际法学院B1-217会议室成功举办。会议由国际法学院副院长王祥修主持,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副院长关颖雄,我校国际法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和平、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辅导员孙妍以及支教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王祥修指出本次选拔研究生赴喀什大学支教活动是国际法学院承担上海柔性援疆计划的重要工作。不仅是对国际法学院人才培养效果的检验,也是提高国际法学院研究生思想政治素质和奉献意识的良好机会。关颖雄代表喀什大学法政学院对我校国际法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了感谢,重点介绍了支教任务中的教学科研要求以及日常生活中的注意事项。

    张顺芳提醒同学们重视当地风土人情,融入当地生活,同时踏实开展教学科研工作。朱和平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援疆支教任务不仅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更加是提升自身学术水平的良好机会,希望同学们能够虚心请教、认真授课,发扬上政精神,展现上政风采。

   双方还对未来深化人才培养、教学互动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展开了深入探讨。(赵永鹏撰稿 周楷摄影)

国际法学院

2019年2月1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