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召开2019年新学期工作大会

时间:2019-02-20浏览:1068

219日,刑事司法学院在B3-1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工作大会,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胡冠时主持。

胡冠时传达了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务虚会的有关精神,全体教职员工就学校提出的深化两级管理改革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两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

学院班子成员分别就2019年党建工作、专业建设、国际化建设、教学规范、科研工作、学生工作等进行了部署。胡冠时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希望全体党员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领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彭文华就学院科研工作的提升要求老师能潜心科研工作,鼓励教师申报更多科研项目。王娜围绕评估整改提出教学规范要求,希望老师增加教学项目的申报。徐海琨就学生常规工作、宣传工作以及实践实训和就业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李晓敏 撰稿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192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