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工例会

时间:2019-02-21浏览:337

219日下午法律学院在B2-1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例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侯怀霞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19年春季党政领导班子务虚会精神,对推进两级管理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宣传释解,指出全体教师要结合学校即将开展的两级管理改革、人才队伍建设,全面落实教学评估整改工作,结合落实激励计划,以积极进取的姿态,全力做好各自教学、科研的本职工作,努力实现教学、科研成果取得新的突破。

党总支书记文立月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充分认识深化两级管理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以落实学校2019年春季党政领导班子务虚会精神为指导,以教学评估整改和巡视整改为契机,认真落实党建、教学、科研、学工和日常管理等制度,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院长王康就新学期开学前两周学校的相关规定进行了说明。党总支副书记闯晓燕对学生返校和教学工作要求作了说明。(王成汉 撰稿)

法律学院

20192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