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建校35周年纪念文集》征文通知

时间:2019-02-20浏览:3922

全校师生、广大校友:

20191119日,是上海政法学院建校三十五周年纪念日。为追忆学校三十五年峥嵘岁月,书写三十五年薪火传承奋斗历程,弘扬学校优良传统,展望美好未来,激励全校教职员工和广大校友抒写爱校兴校情怀,举办以“野马浜——激情燃烧的岁月”为主题的校庆征文活动。

上海政法学院于1984年在改革开放大潮中应运而生,先后历经三次跨越,从上海市政法管理干部学院、上海法律高等专科学校到上海大学法学院,2004年9月,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上海政法学院为独立设置的普通本科院校。2014年11月,学校划转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管理,并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与上海市司法局共建。2008年6月,根据市委部署,市司法学校整建制划归上海政法学院管理。作为上海政法学院历史的见证者、传承者、创造者,无论大家身在何处,相信母校一定是您和师友难以割舍的情结。请您在百忙之中提起笔吧!以文述怀,与我们共同分享您与母校那些美丽、动人的故事。

一、征文内容

反映学校发展历程、优良传统和精神面貌;回忆学校历史事件、重大活动、典型人物和感人事迹;讴歌学校办学传统、办学理念和学校精神;追忆校园生活、抒写校园情怀;记载学校变迁,描绘成长岁月;倾诉对师长同窗的思念,打开青春时光的记忆,展望学校发展的愿景。

二、征文时间

2019220日至2019430日。

三、征文对象

上海政法学院全体师生员工、离退休教职员工、全体校友。

四、作品要求

1.题目自拟,体裁不限,紧扣校庆主题,抒写母校情怀,弘扬正能量,富有真情实感。

2.要求必须为原创作品,版权无争议。

五、投稿方式

来稿请将电子版发送至xuanchuan@shupl.edu.cn邮箱,标题注明“校庆征文”字样,在正文中注明作者姓名、入校时间、现工作单位及联系方式。我们也将对部分老校友进行采访、整理口述史。

我们将认真做好来稿统计、整理工作,文章不论是否入选校庆专刊,均向作者赠送校庆纪念品。优秀文章将在校园网学校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刊登,并将与以往在各报刊、杂志、图书中发表的相关文章一起汇编成校庆专刊:《野马浜——激情燃烧的岁月》。

联系人:张捷  电话:021-39225100

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7989号上海政法学院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


党委宣传部校报编辑部

201922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