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建龙副校长专题调研基本建设工作

时间:2019-03-22浏览:1223

    3月20日下午,姚建龙副校长赴基本建设办公室调研基本建设工作,学校办公室丁明强陪同调研,基建办全体人员参加调研会议。

    基本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燕汇报了基本建设办公室的基本概况和队伍建设情况,汇报了校基本建设规划项目推进情况、2019年度重点工作安排及工作举措、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其他人员分别从内部管理、制度建设、党建工作和生活配套项目前期工作、房地产证办理、老校区更新规划方案、地下管线梳理和地下空间利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就工作推进遇到的难题提出了相关建议。

    姚建龙对基本建设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基建工作成效明显、亮点突出,部门“一岗双责”落实,队伍建设良好,并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工作的难点和建议表示高度重视,将尽快协调有关部门解决,并要求基建办对地下管线整合和地下空间利用进行全面梳理,提出合理建议和方案。

    姚建龙要求基建办要进一步发挥基本建设对学校整体工作的促进作用。一是基建工作是高校中高度关注的工作,要经得起推敲。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推进专业性建设,加强自律,强化责任心。三是工作中要进一步关注学校发展过程中需要突破的问题,要强化工作过程监督监管,确保基建工作的规范性。四是要把廉政警示教育与党支部工作紧密结合,强化廉政建设监督管理,给基建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9年3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