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建设研讨会

时间:2019-03-22浏览:247

     3月21日,外国语学院在A1-101会议室召开英语专业建设及新增专业申报研讨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主持,院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研讨。

     姚善英介绍了前期对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政法类高校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建设的调研情况。她指出,新时代背景下,单一英语语言人才已经不能满足国家发展战略的需求,培养英语语言能力并且了解相关国家社会、文化、法律等的人才已是当务之急。学院要依托学校法学优势学科和中国-上合基地的平台资源,强化专业特色。夏甘霖副院长对新增英语专业方向的论证报告、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进行了热烈的探讨。

     经过研讨,大家对于复合型法律英语人才培养模式,英语专业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具体问题有了新的认识,对进一步增强我院英语专业特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充满了信心。

外国语学院

2019年3月2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