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9-03-25浏览:58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知》要求,3月22日下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求实楼117会议室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学校机关三党总支副书记潘高荣出席会议,后勤保障处全体党员参与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彭玲主持。

根据要求,后勤保障处党支部于2月28日召开支委会,进行了支委间的谈心谈话工作,并通过分工合作的形式,逐一与支部中各位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针对各个方面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并于3月14日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上海十一届市委六次全会精神。同时还举行了新进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所有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

支部书记彭玲汇报了2018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对照谈心谈话征求到的意见建议,针对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开展了自我批评。党支部其他成员也分别作了对照检查,结合理论学习、政治觉悟、纪律作风、品德品行、职能岗位中发挥的先进性作用等方面评议内容,深入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原因,相互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成员认真听取了党员间相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积极表态要扎实整改,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完善自身,继续做好党支部各项工作。随后,按照程序,全体党员分别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及《党支部评议表》,认真完成了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机关三党总支副书记潘高荣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批评与自我批评比较深入有效,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同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希望:一是要针对组织生活会的情况,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抓好整改工作;二是要落实基层党支部工作条例,党员同志要积极配合支部工作,多为支部建设出谋划策,扎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支部建设;三是要结合后勤工作特点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落实廉政措施,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

2019年3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