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与传媒学院顺利开展2019级优秀毕业生答辩会

时间:2019-03-25浏览:339

    3月22日上午,学院在明文苑A5-103举办了2019年度上海市优秀毕业生与上海政法学院优秀毕业生答辩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毕业班各专职辅导员,优秀毕业生申请人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答辩会。会议由李洋主持。

    答辩过程中,八名候选人通过PPT形式,生动介绍了大学四年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的表现,详细展示了在大学四年中所取得的成绩以及获得的荣誉,在回顾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同时,也深切表达了对于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

    四年的时间一晃而过,刚入学懵懂的新生即将毕业。党总支副书记周欣对各位即将毕业的同学表达了深切的期许,希望所有毕业生都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常记自己的上政人、文传人的身份,以积极饱满的状态面对未来。

文学与传媒学院

2019年3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