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办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谈心谈话沟通交流会

时间:2019-03-25浏览:1248

    为全面做好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准备工作,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基建办党支部于322日上午召开了支部党员谈心谈话沟通交流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潘高荣主持。

潘高荣代表支部就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的工作方案和会议流程进行了明确,对在听取广大党员群众意见和建议基础上梳理形成的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通报和沟通,并再次征求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前期支部书记与每名党员进行谈心的基础上进行了集中谈话沟通,对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工作进行了相互交流。

潘高荣要求全体党员要结合本次谈心谈话沟通交流会的情况,进一步修改个人对照检查材料,进一步深入剖析原因,完善整改措施。并认真贯彻即知即改、边整边改的原则,切实把会议召开前的准备工作做到位,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成效,民主评议党员评出动力,确保会议达到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基建办党支

20193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