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受邀参加2019中国留学论坛并做发言

时间:2019-03-25浏览:396

近日,第十六届中国留学论坛在京隆重举行,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先生出席致辞。我校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正怡受邀参加分论坛“海外实习项目——探索国际化人才培养新途径”。

我校参会代表在分论坛中做题为《上海政法学院欧洲法律实习项目介绍》的发言,分别从项目特色、宣传途径、项目流程、奖学金制度和学生前景五个方面介绍我校欧洲法律实习项目。该项目讲授国际商事交易的理论与实践,使得学生有机会和顶尖法学院的同辈们交流切磋,培养法律实践技能,学生就业前景良好。自2012年至今,我校共派出11批次364名学生,派出学生人数总体呈逐年增长趋势。与会嘉宾对我校欧洲法律实习项目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并同我校代表在会后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论坛对探讨海外教育合作经验、搭建增进交流的高层次平台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对留学项目建设筹办等提供了有价值的建议。同时也进一步宣传了我校优质国际合作交流项目。

国际交流处

2019325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