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分党校举办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时间:2019-04-19浏览:285

416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B1-201会议室顺利举办。结业典礼由经济法学院辅导员黄益辉主持,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卉以及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典礼。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叶卉公布了本次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对优秀学员表示祝贺,并给各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对他们的努力表示欣慰和赞扬,希望优秀学员能够起到榜样作用。

学生代表柴豆回顾了在培训班的各类学习活动,表示努力发挥积极分子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

优秀学员陈诺表示,在培训班的每次学习都是一次思想的提升,思想上入党是基础,行动上入党是关键,从实际行动出发,努力学习。

叶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对本次积极分子培训班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党课讲座、小组讨论、电影观摩、党史实践都对学员们的思想起到了充分的教育作用,相信各位学员在本次培训后能够提升觉悟,增长见识。同时,也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正视自己存在的不足,将培训期间的学习所得融入自己的思想,将学习感悟转化为平时的行动,在学习、生活中,在班级、社区中,都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自己的积极分子身份,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为组织上入党也为思想上入党做好最充分的准备。

伴随着庄重的《国际歌》,结业典礼圆满结束。(王晓文 撰稿、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194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