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管理学院与上海市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签订实习共建协议

时间:2019-04-19浏览:368

4月17日下午,社会管理学院在A2-201会议室召开学院与上海市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实习共建会议。

社会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可创教授致欢迎辞并介绍学院概况。社会工作教研室主任时怡雯博士、应用心理学教研室张和云博士介绍了学院不同年级、不同专业学生的实践教学及实习工作情况。时怡雯提出了专业学生实习需要进行及时的反馈,社工实习还需要更专业化和职业化。张和云分享了对应用心理学专业学生的实习带教经验。

上海市普陀区精神卫生中心负责人李萍副院长、周国权副院长介绍了单位的概况,并提出岗位对实习生的具体要求,提出了社会心理体系,表示社会工作在如今岗位内的重要性,强调“医教研”一体的实施方针。

专业教师王晓晶分享教学、科研及实践实习心得体会。双方进行了签约并举行授牌仪式。张可创教授作总结发言,希望双方今后能够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合作,实现共赢。

社会管理学院

20194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