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通知

时间:2019-05-17浏览:2144

各部门、各二级学院:

即日起2019届毕业生可办理离校手续,涉及部门为团委、计财处、图书馆、学工部社区和各学院。毕业生可登录学生工作管理系统http://sms.shupl.edu.cn(用户名为学号,未修改过密码的学生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在“学生工作”中查询“离校审核进程”,凡相应部门模块显示“不通过”或空白的,必须前往对应部门办理手续。

具体操作如下:

团委:毕业生除党员(含预备党员)外的共青团员,请于6月30日前,携带本人团员证(若团员证遗失则需携带本人一张1寸照片进行补办)前往团委办理手续。办理地点:团委(学生活动中心302室)。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1:30;13:00-16:00。

学工部社区:毕业生搬离宿舍后,至所在宿舍楼值班员处,办理离校手续。办理地点:53号楼社区办公室。

图书馆:具体办理事宜请查看图书馆在校园网公告栏中发布的《关于请2019届毕业生及时办理图书归还手续的提示》。友情提示:图书馆离校手续办理结果,学生工作管理系统、图书馆网页每周二更新一次,为不影响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请尽早办理归还手续。办理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总服务台。

计财处:毕业生欠费名单预计在6月中旬公布,届时毕业生可登录学生工作管理系统查看缴费情况,备注显示欠费金额的,需要到计财处刷卡缴费。办理地点:求实楼207室。

二级学院:学生在前四个部门办理完离校手续后,二级学院带班辅导员才能对毕业生进行离校手续的审核。办理地点:各学院带班辅导员处。

辅导员应在各项离校手续都完成后,再下发毕业证、学位证,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

毕业生不需要携带纸质离校手续清单前往各个部门,每完成一项离校手续,毕业生登录学工信息系统学生客户端,均可以查询到通过情况。离校手续办理截止时间:本科学生6月30日前,研究生7月4日前截止时间过后,毕业生一卡通将无法正常使用,请毕业生及时处理

特此通知。 

学生工作部

2019年5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