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上海教师“三笔一画”大赛中获得佳绩

时间:2019-05-22浏览:393

511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工会、上海教工书画协会承办,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上海中华书画协会、上海市崇明书法家协会协办的第六届上海教师书法·板书·钢笔字·中国画大赛在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举行。市教卫党委副巡视员、市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李蔚,市教委原主任张伟江,上海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丁申阳,上海市书法家协会原名誉主席周志高,上海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主任徐佩莉,上海市大学书法教育协会会长瞿志豪,上海中华书画协会会长吴铮,以及吴松、吴沛东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吉启华主持。来自本市的高校、区县及中职校的一千余位教师同台竞技,分别参加了书法、板书、钢笔字和中国画等四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此次比赛的书写内容由统一命题和自行创作两部分组成,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摘录、我爱我的祖国等。评委们根据书写作品的艺术性、时代性和创新性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奖。我校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闯晓燕老师获得了板书高校中年组三等奖,语言文化学院的刘亮老师获得了钢笔字高校中年组三等奖,研究生处的何也老师获得了书法高校青年组三等奖。参赛的作品质量高、内容丰富、排版新颖,充分体现了我校教师在本职岗位上奋斗多年的深厚积累。(刘亮 撰稿)

校工会

201952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