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九泽奖学金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5-24浏览:457

     521日下午,法律学院九泽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法学楼B2-110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市九泽律师事务所主任郑斐戈律师法律学院院长侯怀霞教授党总支书记文立月出席,签约仪式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海琨主持

仪式开始,徐海琨对九泽律师事务所在学院设立九泽奖学金表示感谢,并向现场嘉宾介绍了法律学院现有奖学金设立情况。

侯怀霞介绍法律学院总体发展概况,对九泽律师事务所设立九泽奖学金表示热烈欢迎由衷感谢。她表示九泽奖学金的设立是九泽律师事务所关心法学教育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能够激励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法学教育事业中,学院将制定好九泽奖学金实施细则,充分发挥其激励作用

文立月与郑斐戈共同为“上海政法学院法律学院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揭牌。侯怀霞代表学院与郑斐戈主任签订了九泽奖学金协议和实践基地共建协议。

郑斐戈高度评价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他表示参与仪式的三位九泽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均为法律学院优秀毕业生,接下来九泽律师事务所会继续法律学院学子提供法律实务指导、实习就业机会。

   双方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将在培养法律实务人才、推动法学教育事业方面继续开展合作(陈宇撰稿 伍登摄影)

法律学院

201952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