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举办“心理盛宴,我的呈现”心理健康宣传活动

时间:2019-05-24浏览:626

5月21日中午由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主办“理性?感性?——心理盛宴•我的呈现”心理健康宣传活动在博雅天地举行。活动由心理发展协会承办,各学院心理健康站积极参与线上线下的活动吸引了广大同学的关注。

此次宣传活动分为线上线下。同学们首先通过线上提交原创的电子版明信片,然后在线下活动中,将精美明信片在海报上展示并汇聚成“心”,表达每个人发现生活中的小美好,以微笑面对生活的感受此外,当天活动现场,同学们用彩笔空白明信片以书写和绘画的方式表达自己,传递希望。精致的明信片上留下每个参与者的祝福和心愿故事,温暖自己,也温暖每个相逢的陌生人。宣传活动还进行现场心理知识竞赛,竞赛内容主要涉及积极情绪的接纳和改善,竞赛得到了参与者的积极响应。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参与者更好地理解“责任、幽默、友善、希望、爱”等积极人格品质,爱自己、爱生活。

本次活动是“5.25大学生心理健康宣传月”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心理健康宣传月的各项活动主要强调认识和激发大学生的积极人格品质,在关注个体心理健康的同时,也关注群体的心理健康氛围。(王晓峰 撰稿)

学工部心理咨询中心

2019年5月2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