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6-03浏览:688

各二级学院(教学部):

根据市教委《关于征集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的通知》(附件1),现将我校组织开展此项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课程须为我校为本科生开设的学分课程,且具有良好实践基础的混合式在线课程。课程侧重于在线课程设计,倡导以学为中心的理念。

二、评选办法

1.根据市教委通知要求,我校本次推荐申报额度为3,学校将根据《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要点》(附件2)组织专家评审(形式为材料评审),择优推荐,推荐申报的课程将在学校网站上公示。

2.市教委将按照混合式在线课程的建设要求,组织专家评审,择优公布立项课程名单。

三、申报材料提交

1.申报课程须提交如下材料:《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推荐表》(附件3)纸质版一式5份;《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1份。

2. 请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务必于610日(周一)上午10:00将汇总好的上述申报材料纸质版集中交送至主教411A办公室,电子版发至yanping@shupl.edu.cn逾期不予受理。

感谢您的配合!

联系人:吴老师;办公室:主教411A;电话:39225058


附件1:关于征集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的通知.pdf

附件2:FD-QM高等教育在线课程质量标准要点.pdf

附件3: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推荐表.docx

附件4:上海高校优质混合式在线课程示范案例汇总表.xlsx 

务处

2019531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