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建校以来教职工所获个人荣誉奖项的通知

时间:2019-06-04浏览:1701

全校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

今年是我校建校35周年,为了回顾学校历史,展示学校办学成果,学校拟编纂出版《上海政法学院志》,全面梳理、总结建校35年的发展历程。为了更加全面完整地反映学校的发展成就,更好地展示教职工风采,现面向全校教职员工、离退休教职工征集个人所获荣誉。

一、征集范围

全体在校教职员工和离退休教职员工。

二、征集要求

1.征集的荣誉级别为校级以上(不含校级)的个人奖项(不含集体、团体奖),如委局级、省部级、国家级等;

2.获奖时段:1984-2018

3.征集的荣誉为获奖人就职于我校期间所获得;

4.征集的类别为综合类获奖(如教学名师、三八红旗手、先进个人等),教学成果、科研成果和竞赛类获奖等暂不列入其中。

三、截止时间

201966日(周四)下班前截止。

四、报送方式

请统一填写上海政法学院个人荣誉汇总表(见附件),连同证书扫描件或照片发送电子版到jiwenjun0105@sina.com,并电话确认

联系人:季文君;办公室:求实楼308

电话:39225116邮箱:jiwenjun0105@sina.com

    

    附件:教职工个人荣誉汇总表.xlsx

校志编撰委员会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图书馆

20196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