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网上教学平台课程网站建设技术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9-06-13浏览:1242

各二级学院:

高等教育的发展推动高校课程建设的改革。当前,高校课程建设改革的重心之一就是推进慕课多种模式的共享与应用,促进以学生为中心的新型教学模式的形成。在这种形势下,掌握建设在线课程的技术成为高校教师进行课程建设的当务之急。我校旧版课程中心面临在线课程建设教学视频的容量不够的困境,为此,我校决定启用新版网上教学平台,以满足当前课程建设尤其是在线课程建设的需要。

学校决定于617日(周一)上午830在主教417C召开校网上教学平台课程网站建设技术培训,请承担各级各类课程建设项目的课程负责人按时到会参加培训,后续的课程项目的建设都将依据这一网上教学平台中课程建设栏目设置和要求进行中期检查和结项验收,推荐高级别的课程建设项目申报也将参考此平台的课程建设内容进行评审和选用。

本通知的附件先列出2018年度校级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附件1)(即将中期检查)、学校一流法学本科建设2019年度立项课程建设类项目名单(附件2)、2018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立项名单(附件3)、2018年度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附件4)、2019年度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项目立项推荐课程名单(已上报,还没公布结果)(附件5)。

由于网上教学平台课程网站建设培训不是常年、经常举办,请各学院教学秘书及时通知本学院(部门)的老师们按时参加培训,特别是附件中的列出的项目对应的负责人。有即将进行中期检查或结项验收项目的课程负责人可将自己的课程建设资料带来,在培训结束后可直接请教培训人员。


  附件1:2018年度校级重点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docx

  附件2:学校一流法学本科建设2019年度立项课程建设类项目名单.docx

  附件3:2018年度上海高校市级精品课程立项名单.docx

  附件4:2018年上海高校示范性全英语教学课程建设项目立项名单.docx

  附件5:2019年度上海市教委重点课程项目立项推荐课程名单.docx


务处

201961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