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应用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迎七一参观陈云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6浏览:40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国际交流处-应用社会科学研究院党支部于6月25日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参观陈云纪念馆”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陈云同志的生平事迹展览,认真学习了陈云同志从20岁入党开始,70多年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新中国诞生,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所作出的卓越贡献。陈云同志“坚守信仰”“党性坚强”“一心为民”“实事求是”“刻苦学习”的精神,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和深入思考。

随后,支部党员细心研读了陈云同志的文章《怎样做一个共产党员》。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鲜活的主题教育,并重温了党史和改革开放史,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信心,进一步激发了爱国情怀。大家表示将立足本职岗位,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定信仰信心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国际交流处-应用社会科学研究院

2019年6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