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07-04浏览:463

  6月27日,应广富林街道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旭光博士、组织员邹静等同志参加了由广富林街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在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中,院党总支获聘为广富林街道“思政课进社区”讲师团成员,党总支书记徐俊峰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旭光被聘为广富林街道“思政课进社区”讲师团讲师。此外,由徐俊峰报送的《新时代基层党建新问题》《新时代党员如何“讲政治”》等课程,入选了“思政课进社区”的优质思政课程。

  7月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专题民主生活会,通过专题党课和民主座谈的形式,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反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增强讲纪律、讲团结、讲奉献的氛围,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7月4日,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学院开展困难党员慰问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一一慰问困难党员。

  我校院作为上海市示范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单位,是广富林街道“七色桥”地校党建联盟重要理事成员。积极参与推进“思政课进社区”活动,开展党建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是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重要举措。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年7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