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政法委第二期上合示范区法律服务保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19-07-05浏览:467

6月30日上午,胶州市委政法委员会第二期上合示范区法律服务保障专题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胶州市委政法委员会调研员李军锋、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小娜、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发展中心主任王颖出席开班仪式王颖主持仪式。

马小娜致欢迎辞,代表上海政法学院向各位领导和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胶州市委政法委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胶州市委政法委与我校签订中国-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法律服务战略合作协议后,学校在协助青岛建设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法律服务保障中心,深化在战略决策咨询、研究平台和高端智库建设、人才培养与交流、优势资源互联互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她表示,学校将继续积极为上合组织经贸活动提供法律支撑,形成法律服务与经贸合作良性互动格局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双赢,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公共法律服务工作,推动上合组织地方经贸合作示范区的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李军锋作开班动员代表胶州市委政法委向学校的领导和老师们为本期培训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的感谢,要求学员充分认识开展此次培训的重要性端正态度,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养严明纪律,维护公务员队伍良好形象预祝各位学员在我校学习好、生活好,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共有来自胶州相关单位48名学员参加了培训,是我校与胶州市委政法委的又一次合作。未来,我校将继续与胶州市委政法委开展更全面深入的合作,为“一带一路”建设作出贡献。(王飞撰稿 郭啸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863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