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化学院举行新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19-07-05浏览:559

  7月5日上午,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在28号楼社区活动室举行了新党员宣誓大会,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欣、语言文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洋、组织员赵倩莹、新发展党员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赵倩莹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赵倩莹宣读了《中共上海政法学院学生工作党委接收预备党员的通知书》及预备党员名单。

  周欣为预备党员颁发《党章》和佩戴党徽,并对各位预备党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正风肃纪、严于律己、永葆责任之心,不断夯实学风建设,引导和提醒其他同学;二是要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协助辅导员做好每个班级的安全稳定工作、保障人身、网络和财产安全;三是作为预备党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站位、锤炼党性、永葆忠诚之心,政治思想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本着将要承担的理想信念为之奋斗,争做模范先锋。

  在李洋的带领下,14位新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每名新党员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宣告了自己对党忠诚的决心。

  入党宣誓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通过本次宣誓大会,预备党员深刻领会了入党的铮铮誓言,也更加牢记了自己的初心与使命。(谢怡宁撰稿、摄影)

语言文化学院

2019年7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