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继灵副校长会见陕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亚平一行

时间:2019-07-10浏览:1200

  75日上午,胡继灵副校长会见了陕西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亚平一行。我校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行政部常务副主任丁云宝陪同会见。

  胡继灵向陈亚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上合基地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搭建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与上合组织国家的合作,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陈亚平介绍了杨凌示范区的基本情况。杨凌示范区是中国首个国家级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也是全国唯一以农业为特色的自由贸易试验片区。习近平主席在今年的上合组织比什凯克元首峰会上宣布在陕西设立上海合作组织农业技术交流培训示范基地陈亚平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交流、合作,共同服务国家战略。

  陈亚平一行参观了中国-上合基地,详细了解并高度评价了中国-上合基地的设计、建设、管理、运行。

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

2019年7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