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福特汉姆大学教育代表团访问语言文化学院

时间:2019-07-12浏览:391

  7月12日上午,美国福特汉姆大学国际项目部约瑟教授率团来访我校语言文化学院。语言文化学院党总支书记姚善英,副院长夏甘霖、华莉,党总支副书记周欣,付永萍博士接待了美方代表团,双方就合作办学事宜进行了交流。

  约瑟介绍了美国高等教育政策和在中国与高校合作办学项目的基本情况。针对语言文化学院的专业设置情况,约瑟推荐了福特汉姆大学、曼哈顿维尔大学等学校的相关专业,并详细介绍了这几所学校相关专业的特色、就业优势和国际影响力。

  姚善英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特色、对接国家战略项目及国际化办学成果。夏甘霖介绍了语言文化学院的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目标,希望能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形成短期学生交流与培训、学分互认、双学位培养模式,促进“3+2”硕士培养模式等合作办学的广泛开展。

  双方商定进一步开展合作项目的宣传和学生需求调研,并达成合作框架协议,推动合作办学的步伐。

语言文化学院

2019年7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