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果洛州精准扶贫师资及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时间:2019-07-15浏览:401

  为深入推进青海省果洛州扶贫工作,提升扶贫师资及业务骨干的履职尽责能力和专业化水平,7月13日上午,青海省果洛州精准扶贫师资及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我校顺利开班。青海省果洛州班玛县县委办、县府办副主任金伟,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社会培训发展中心主任王颖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班班主任王飞主持。

  王颖致欢迎辞,代表上海政法学院向远道而来的青海省果洛州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向青浦区政府和果洛州政府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近年来与政府部门合作取得的成果,特别是中国-上合基地的成绩。金伟作动员讲话,对我校培训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我校为培训工作所做的精心安排和后勤保障工作表示感谢,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学生代表、培训班班长久治县党校副校长杨德作表态发言,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把握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

  本次培训为期七天,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方面涉及经济金融类、思想政治类等内容,并且针对扶贫工作的特殊性,开设了“1+17”精准扶贫方案解读等相关专题讲座。此次培训也是我校与青浦区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又一次深入合作,充分体现了青浦区人民政府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我校将继续加强与青浦区人民政府的合作与交流,全力推进对口支援项目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王飞撰稿 佟小鹏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9年7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