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齐鲁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巩美娟女士来访我校

时间:2019-07-15浏览:643

7月12日上午,马来西亚齐鲁文化促进会执行会长巩美娟女士来访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欧阳美和会见了巩美娟一行,基本建设办公室主任张燕、国际交流学院招生与项目拓展科科长刘子萌、国际交流学院教师王园陪同会见。

欧阳美和对巩美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其为我校代表团在马来西亚的留学教育推介会所做的工作。欧阳美和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历史沿革、学科专业、国际交流、重点研究平台以及中国-上合基地等情况。他表示,我校自建校以来历经跨越式发展。国际交流工作重点围绕宣传、提升和发展我校的目标而努力,希望借助马来西亚齐鲁文化促进会的文化交流平台,提高我校在马来西亚的知名度,推动我校的国际化事业发展。巩美娟介绍了马来西亚齐鲁文化促进会的创建历史、创建目标和业务内容等情况。她说,马来西亚传承了深厚的中华文明,具有天然的语言优势,为两国的高等教育的合作与交流提供了宽厚的基础,马来西亚齐鲁文化促进会将竭力为上海政法学院和马来西亚的高校合作架起沟通的桥梁。双方就具体落实留学生招生、合作办学、师生互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巩美娟参观了图书馆和中国-上合基地等

马来西亚齐鲁文化促进会成立于2017年,由马来西亚华人企业家、马来西亚的中国企业和马来西亚教育部等共同发起,目前已有69家华语学校加入成为理事会员单位。促进会旨在弘扬齐鲁文化、传承齐鲁精神,加强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挖掘和阐发,促进中国和马来西亚的文化交流,推动两国高等学府教育事业的交流与合作。(王园撰稿 汤如阳摄影)

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

2019年7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