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全力做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

时间:2019-08-10浏览:375

  为认真落实上海市教委《关于做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和上海市防汛指挥部扩大会议精神,学校防汛防台工作组严阵以待,精心安排和部署,全力做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针对第9号台风“利奇马”正在逼近我国华东沿海地区,可能在未来几天对上海市带来明显的风雨影响,学校立刻启动了《上海政法学院防汛防台专项应急预案》,部署相关工作:思想上高度重视,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成立了由160余人组成的4个防汛防台工作小组,并通过召开动员大会,分工安排,摈弃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警钟长鸣,随时待命;加强预案防备工作,对沙包、水泵、雨衣雨鞋、应急工具等防汛物资进行了检查,并在校园低洼处提早放置抽水机,以便及时抽排积水;加强风险防范工作,对校园排水系统、变电站、雨污水泵站进行了全面大检查,并对校园悬挂物、树木等进行及时清理,并对施工现场进行了防范和加固;严阵以待,认真落实后勤办公室24小时值班制度,时刻准备着。

  后勤保障处将认真落实“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始终把维护校园生产安全放在首位,落实做细风险排查和防范措施,严阵以待,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后勤保障处

2019年8月9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