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德宏州城市基层党建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08-14浏览:454

  813日,云南省德宏州城市基层党建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云南省德宏州非公经济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晏惊周,上海政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马小娜出席仪式,培训班班主任王飞主持仪式。

  马小娜首先致欢迎辞,代表上海政法学院热烈欢迎各位学员的到来,向学员们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的发展历史和上合基地在国家安全、智库建设、司法合作培训和高端论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将切实做好本次培训工作。

  晏惊周做开训动员,对我校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向我校为培训工作所做的精心安排和后勤保障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学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激励大家认真学习。

  学员也美代表全体学员发言,表示将会珍惜此次培训机会,不断提升自我专业素养,提高党务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是我校与青浦区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后的又一次深入合作,充分体现了青浦区人民政府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今后,我校将继续加强与青浦区人民政府的合作与交流,全力推进对口项目培训工作的顺利开展。(徐佳乐 撰稿、摄影)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

2019年8月1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