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反恐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成都举行

时间:2019-08-20浏览:1105

  81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主办,成都市公安局、上海市公安局协办、中国-上海合作组织国际司法交流合作培训基地及四川警察学院共同承办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反恐研修班”开班典礼在成都举行。

  上海政法学院副校长关保英、四川警察学院副院长卓义才、成都市公安局副局长晏文万、中国-上合基地办公室培训部主任陈校、政府管理学院院长汪伟民等及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反恐研修班的16名学员出席开班仪式。成都市公安局国际合作局局长王琳主持会议。

  关保英、卓义才、晏文万先后致辞,向来自上合组织成员国反恐研修班的全体学员表示诚挚的欢迎,对研修班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

  关保英代表中国-上合基地向远道而来的外方学员表示欢迎。他重点介绍了上海政法学院及中国-上合基地的发展历程,并向给予此次研修班工作大力支持的成都市公安局、四川警察学院表示衷心感谢。

  卓义才在致辞中表示,四川警察学院将全力以赴办好本次研修班,希望学员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晏文万指出,成都市公安局希望借助上合组织、上海政法学院和四川警察学院搭建的培训交流平台,加强与上合组织成员国在国际执法、反恐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维护地区安全稳定做出贡献。

  开班仪式前,晏文万会见了参加此次研修班的上合组织成员国学员代表,介绍了成都世界警察大会的相关情况,并向各国代表赠送了礼物。仪式结束后,研修班全体学员实地考察了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接待中心。

中国-上合基地办、政府管理学院

2019年8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