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夏小和深入寝室看望慰问学生

时间:2019-09-14浏览:731

  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11日下午,党委书记夏小和来到学生寝室,亲切看望慰问政府管理学院学生潘翌昕,代表学校向潘翌昕同学和家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为他们送去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党办校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高志刚,学工部部长张军,政府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闯晓燕等陪同。

  潘翌昕同学因病导致行动不便,但是他一直在生活中乐观向上、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极参与院内各项活动,勤修不辍,在学习实践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夏小和与他亲切交流,仔细询问学习、生活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肯定他坚定不移的信念与勤奋好学的精神,鼓励他牢固树立自信,求真务实、脚踏实地、追求卓越,在上海政法学院的舞台上充分展现自己的风采。

  潘翌昕和家长对校领导的慰问和学校、学院在学习、生活中提供的帮助表示诚挚的感谢,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疾病无情,人间有爱。”学校注重发扬人文关怀精神,营造互助友好、和谐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为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全面发展而砥砺前行。(谢诚 撰稿)

政府管理学院

2019年9月11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