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6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举行

时间:2019-09-16浏览:1094

  三十载转瞬逝,一生情永心间。9月14日,我校1986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隆重举行。市十二届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主任,市司法局原党委书记、局长,我校老领导缪晓宝应邀出席活动并为1986级校友分会揭牌。受夏小和书记与刘晓红校长委托,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刚出席活动致辞并为1986级校友分会授会旗。70余名1986级校友从全国乃至世界各地赶来,致敬青春岁月、感恩伟大时代。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宇陪同参加活动。

  刘刚在致辞中表示,86级校友怀着对野马浜的无限眷恋与感恩,用最宝贵的30年青春时光向母校践行了当初的奋斗承诺,提交了一份精彩的人生答卷。短暂的学生时代是人一生中最为宝贵、难忘的经历,是值得珍藏一生的财富。刘刚指出,今年是学校建校35周年,希望各界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学校也将继续深情关注校友们的发展。衡量一所学校办得好不好,校友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指标。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将继续在现有工作的基础上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服务、联系工作,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

  参加活动的校友们纷纷表示,1986级校友作为原上海法律专科学校第一届全日制学生,见证了学校从“一幢楼”到“一排楼”的创业过程,见证了学校从几百名学员到如今上万莘莘学子的不凡发展历程。大家深感荣幸之至,也深感责任在肩。毕业整整30年了,大家把最为宝贵的青春年华留在了野马浜,留在了这边郁郁葱葱的土地上。大家永远都为曾经、现在与将来是一名“浜大人”而感到无比自豪与骄傲!

  返校活动组委会在现场发起了为母校“校友之家”(第二期)建设的认捐活动,得到了在场以及身在外省市和海外校友的热烈反响,大家表示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母校建设贡献力量。

  庆祝大会后校友一行移步庸夫楼,向学校创建时期的李庸夫老院长的塑像敬献了花篮,向老一代浜大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与自己最美好的青春岁月干杯!

合作发展处

2019年9月1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