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法学院迎来首届40名新生

时间:2019-09-16浏览:770

914日新生报到当天,人工智能法学院迎来首届、全部的40名新同学。

新生报到时在学院宣传幕布上写下了美好的祝愿,并纷纷签名留念。

下午,人工智能法学院在主教301A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欧阳为民、杨华、张顺芳和新生班主任马亮等老师参加活动,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党总支书记欧阳为民教授讲解了“上政怎么样”“专业怎么样”“就业怎么样”和“大学怎么上”等新生家长关心的四个问题,学院负责人杨华教授介绍了人工智能法学专业的重要作用和发展前景,党总支副书记张顺芳介绍了学生入党、参军入伍和学生会活动的有关情况,班主任马亮解答了学生在校园生活的若干问题。

随后,人工智能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同走访了学生宿舍,看望了学院的新生,与在场新生和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沟通。(云太真 撰稿)

人工智能法学院

2019916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