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任职宣布会

时间:2019-09-18浏览:1265

  9月17日上午,学校在中国-上合基地国际会议中心102会议室、求实楼416会议室、主教209C分别召开了中国-上合基地党总支副书记、计财处处长、人工智能法学院院长(上海司法研究所所长)任职宣布会。副校长胡继灵、姚建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组织部部长王静宣读了王晓宇、叶玮、杨华的任职决定。三名中层干部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和服从学校安排,会团结好班子,尽快熟悉相关工作,在提高政治站位的同时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推动所负责领域工作的创新发展。上合基地教职工、计财处和人工智能法学院(上海司法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并全力支持开展好各项工作。

  胡继灵、姚建龙对干部的任职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团结好班子、带好队伍。工作中与班子成员团结协作,做好表率,从思想上和业务能力上不断提升队伍整体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三是要严以律己,高标准要求,抓好各项工作。在遵循制度政策的前提下,勇于担当和大胆创新,不断取得新的成绩。(赵志远 撰稿) 

党委组织部

2019年9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