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法学院开展“看校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9-19浏览:509

为了让广大党员更好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激发“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917日下午,经济法学院党总支开展了“看校史、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总支书记郭斌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和要求。他指出,各位党员要正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通过珍贵的文史资料和照片,大家进一步了解我校历史与文化传统,全面认识到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及教学科研成就,深入理解了我校“刻苦求实、开拓创新”校训的内涵,在对学校的整个发展历程和现状惊叹不已的同时,也对上政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郭斌同志结合自己在上政多年的工作经历,围绕“怎么看”“怎么办”声情并茂地向各位党员讲述了自己亲历的那一段上政发展历史。通过郭斌同志的讲诉,各位党员进一步了解了上政的历史沿革、办学定位、国际交流和上合基地的情况。 

此次参观校史馆活动,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部分。通过这次参观,各位党员在全面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的同时,也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周泓撰稿 唐晨摄影 

经济法学院

2019917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