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我校开展禁毒教育专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19浏览:476

为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禁毒意识和识毒、防毒、拒毒能力,提高校园师生参与禁毒、抵制邪教的积极性和主动性,9月18日中午,学校保卫处联合青浦区禁毒办、青浦区反邪教协会、学校禁毒志愿者协会在我校庸夫楼北广场开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禁毒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禁毒办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学生们发放抵制毒品和抵制邪教的宣传手册、学习工具小礼品等,现场为同学们讲解常见的新型毒品、毒品的危害以及如何抵御毒品等知识,警示大家要坚决抵制毒品诱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禁毒工作是关系到校园平安、社会和谐、国家前途和民族振兴的大事。此次校园禁毒活动的开展,帮助同学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进一步提高了我校学生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营造了我校师生关心、支持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保卫处、禁毒志愿者协会

201991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