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英语教育中心学术主管Lindsay Brooks一行来访我校

时间:2019-10-28浏览:3741

10月25日上午,多伦多大学英语教育中心学术主管Lindsay Brooks等一行来访我校,就与该校进行全英文课培训合作项目开展深入交流。今年6月,我校代表团一行曾访问多伦多大学,曾就强化两校之间的英语培训项目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教务处副处长曾智平、人事处副处长江晨、经济法学院副教授曹阳等参加此次会谈。


双方就为我校教师开设全英文课培训项目的细节进行了商谈。对方介绍了多伦多大学相关项目的内容和要求。我方就项目中的课程设置、考核机制、班级配置、住宿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


多伦多大学 (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坐落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多伦多,起源于1827年的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学校经过接近两百年的发展及对知识严谨考究的学术精神已成为加拿大顶尖公立研究型大学,被公认为加拿大综合实力第一的顶尖学府,当今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石寒冰 撰稿、摄影)

国际交流处

2019年10月2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