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招生工作重点中学校长研讨会

时间:2019-11-13浏览:798

    为深化我校与本市重点中学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大学与高中之间的衔接、交流与合作,提升生源质量,11月13日上午,我校在综合研究中心1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招生工作部分重点中学校长研讨会。来自上海市延安中学、上海师大附中、市三女中、市第六十中学、青浦高级中学等近30所市级、区级实验性示范性高中的校长、教导主任等出席会议,与我校就高招改革、高招宣传、校际合作等相关内容展开交流与研讨。会议由学工部部长、招办主任张军主持。

    张军首先代表学校对各重点中学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中学长期以来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与会中学介绍了学校概况、学校近些年的快速发展及办学成果、2019年春季招生和秋季招生录取的主要情况,并就我校2020年招生工作初步思考等方面与各重点中学的领导、老师共同研讨。

    法律学院院长候怀霞教授就本学院的特色、专业情况等向与会中学做了介绍和宣传。张军做简要总结,希望各中学能够一如既往地为学校输送优质生源,为学校招生及人才培养改革出谋划策,希望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与各中学建立常态合作交流机制,吸引更多考生报考我校,做好大学教育与中学教育的衔接,共同把学生培养好,为祖国未来培养多个领域的杰出人才。

    各中学领导与我校招办围绕招生宣传常态化、2020年本市艺术类招生改革、学生就业前景、校际课程合作等议题开展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各位中学领导各抒己见、出谋划策,为我校招生工作提出了不少宝贵建议和合作意向。各中学领导对我校的办学条件、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予以了肯定,并表示,今后要加强与我校的联系,通过搭建各类平台,发挥中学和大学各自的优势,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各重点中学的领导们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明法楼、明文苑、中国-上合基地。(王永 撰稿、摄影)

招生工作办公室

2019年1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