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美丽校园建设——基建办举行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奠基仪式

时间:2019-11-13浏览:64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美丽和谐校园建设,11月12日上午,基建办举行了上海政法学院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奠基仪式。党委书记夏小和,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党委副书记刘刚,副校长关保英,副校长胡继灵,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王静,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办主任高志刚等出席。学校原副校长曹文建、原校长助理兼基建办主任张进礼、原后保中心常务副主任王珍南等老领导老同志也应邀出席。参加奠基仪式的还有学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项目使用部门负责人及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等。基建办还专门邀请了校学生会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奠基仪式由刘刚主持。

  

刘晓红代表党政班子对学生生活配套用房项目奠基表示祝贺,同时对为学校建设作出过重大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莅临现场表示衷心的感谢。刘晓红指出,学生生活配套用房的建设是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立德树人的讲话精神,是“坚持不懈促进高校和谐稳定,培育理性平和的健康心态,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把高校建设成为安定团结的模范之地”的重要举措,为切实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基建办一定要广泛听取吸收一线声音,认真做好项目规划与设计,更好更精准地服务于全校师生。刘晓红代表学校党政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意识,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二是各方通力合作,实施一流管理,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廉政工程;三是加强工程建设协调与配合,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安全按时完成;四是师生积极献言献策,让建筑物成为有温度、会说话的育人载体。

奠基仪式上,项目负责人张燕汇报了项目具体情况及项目前期工作进度,设计单位负责人介绍了设计方案理念和功能定位,发展规划处处长石其宝代表校基建工作领导小组介绍了项目建设对实现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党代会确定目标的重大意义,校团委负责人蒋存耀代表使用部门对新项目建成后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进行了展望,校学生会主席代表全体学生对未来落成的新活动中心充满了期望,并表示一定满怀信心,为学生活动发展助力。  

最后,夏小和宣布奠基仪式开始并带领班子成员和项目负责人为奠基仪式培土。(黄思源撰稿 晏晓东摄影)

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9年11月1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