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19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9-11-13浏览:788

    11月13日上午,学校2019年基层党务干部培训班于求实楼513会议室开班。党委书记夏小和、副校长胡继灵、副校长关保英出席开班仪式,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二级党组织专、兼职组织员参加培训。

    夏小和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此次专题培训班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是深入落实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不断提高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保障;是深入贯彻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党建引领,确保党代会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的必然要求。

    夏小和就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进行部署,要求重点抓好三方面工作:一是持续做好主题教育,狠抓整改落实,推进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坚持对标对表,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三是结合学校实际,认真抓好“基层党建质量提升工程”,打响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的攻坚战。

    为了确保此次培训工作顺利进行,取得预期成效,夏小和对参加培训的基层党务干部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二是认真学习思考,取得切实成效;三是注重学以致用,增强工作本领。

    开班仪式后,市委党校副校长郭庆松从“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角度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精准解读;上海对外经贸大学统计与信息学院党委书记陈加林结合自身工作,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关于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几点思考”为题做专题讲座。

    本期培训班为期三天,分别安排了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现场教学、自学等内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赵祯撰稿 晏晓东摄影) 

党委组织部、党校

2019年11月13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