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熙副教授受聘为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法律委员会委员

时间:2019-11-16浏览:476

11月14-15日,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在海口召开了第九届中帆协专项委员会第二次定期会议、第九届执委会第四次会议以及第九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等三项会议。我校体育法治研究院姜熙副教授出席了会议,并受聘为法律委员会委员。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张小冬主席为其颁发了证书。


姜熙近年来活跃于我国体育法学领域,先后被受聘为《体育法》修改起草组专家。2019年参与了国务院体育市场管理行政法规草案的研制,并受上海市司法局邀请参与了《上海市体育赛事管理办法》的研讨。入选2019年上海市“曙光学者”。2019年发表CSSCI论文5篇(含两篇重要核心),出版专著两本,并承担了国家体育总局重点决策咨询项目1项。目前,姜熙已经成为我校体育法治研究院的骨干力量和我国体育法学领域极具影响力的青年学者。

体育法治研究院

2019年11月1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