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19年度上海政法学院二级教代会的通知

时间:2019-11-22浏览:873

各二级分工会:

为进一步规范教职工民主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和维权运行制度,促进二级单位的改革和发展,充分发挥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校转型发展、内涵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上海市高等学校所属院系(部门)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的若干意见》的通知及《上海政法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相关规定和要求,现将各二级单位组织召开二级教代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系列讲话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在学校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发挥二级教代会在学校二级单位民主管理、民主决策、民主监督工作中的作用,动员和组织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部门、本单位的发展和建设中去,努力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提出的各项部署,团结和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和工会会员,凝心聚力,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积极推进基层民主建设,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建功立业。

二、会议时间及地点

请各二级单位根据工作实际自行确定开会时间和地点,于202017日(周二)前完成。

三、会议主要议程

1.听取、审议二级单位年度工作报告;

2.听取、审议二级单位年度财务工作报告

3.听取、审议二级分工会年度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4.讨论审议涉及本单位发展和职工权益的重要事项

5.其他议题需要经二级教代会讨论通过的,按照《上海政法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规定的内容执行。

四、会议要求

1.二级教代会是我校民主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希望各党总支高度重视,把本单位的二级教代会工作做好,确保二级教代会的顺利召开。具体工作由二级分工会负责组织实施。

2.请各二级单位结合年终考核工作,进行二级教代会工作筹备,认真总结2019年的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的工作。

3.二级教代会必须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在筹备和召开二级教代会的过程中,充分尊重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充分发挥和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

4.①请各二级单位按规定将《上海政法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报告表Ⅰ》一式两份在召开预备会两周前送校工会审核批复备案;

②请各二级教代会将《上海政法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举行情况报告表Ⅱ》一式两份连同整理后的大会主要文件材料一套,在闭会后寒假开始前送校工会备案;

③请各二级单位做好二级教代会新闻稿撰写自行发学校官网,并挑选二级教代会会议照片五张发工会邮箱存档,邮箱:gonghui@shupl.edu.cn

  

附件一:上海政法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doc

附件二:上海政法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流程图.doc

附件三:《上海政法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报告表Ⅰ》.doc

附件四:《上海政法学院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举行情况报告表Ⅱ》.doc

校工会

2019年11月22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