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法与经济"五四论文大赛宣讲会暨第十一届颁奖典礼举行

时间:2019-12-05浏览:320

    11月26日下午,第十二届'法与经济'五四论文大赛宣讲会暨第十一届颁奖典礼在博雅馆顺利举行。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刘志强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姜玉卿,科研处副处长、上海政法学院学报副主编赵运锋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刘宪教授,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璐敏,经济学教研室主任张健副教授以及何英副教授出席。

    刘志强对“法与经济”五四论文大赛的初心及意义进行了阐释,将法与经济融合在一起,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参加大赛有所收获。

    在第十一届“法与经济”五四论文大赛中共有39名同学获奖,其中优秀奖13名、三等奖13名、二等奖8名、一等奖5名。

    颁奖典礼结束后,张健为同学们进行了第十二届“法与经济”五四论文大赛宣讲。

    希望各位同学踊跃参加第十二届论文大赛,努力成为一名法商结合的复合型人才,把严谨的学术思维、活跃的创新思路不断传递下去。(汪雨馨撰稿 马秋芸、赵诗怡摄影)

经济管理学院

2019年12月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