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事司法学院“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首场活动:西北政法大学付玉明教授应邀作学术座谈

时间:2019-12-23浏览:3829

12月20日下午,西北政法大学付玉明教授受邀来到刑事司法学院,围绕“新时期刑法学研究的趋势和展望”,为全院师生举行学术座谈活动。

付玉明是西北政法大学刑事法学院教授,法律科学信息研究所所长,“长安学者”特聘教授,早稻田大学社会安全政策研究所客座教授,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陕西省刑事法学青年创新团队负责人。本次座谈聚焦刑法学研究主题,针对新时期的新问题作了详细剖析,并明确指出高科技发展对刑法产生的影响具有研究价值和意义,如基因编辑、新型权利等问题。

本次学术活动是“名家进刑事司法学院‘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系列活动的首场,由刑事司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承办。党总支书记胡冠时致欢迎词,院长彭文华教授主持活动,副书记张丽艳、教工党支部成员及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我校首批设立4个“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这是我校致力于发挥教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举措,刑事司法学院“双带头人”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是其中之一,致力于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党建与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管理服务相融合的工作模式,助推基层党组织实现新时代的建设要求。(胡萍撰稿 林世伟摄影     

刑事司法学院

2019年12月2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