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4项课题获2020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立项

时间:2019-12-30浏览:802

近日,上海市教卫系统思研会公布2020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评审结果,我校4项获批,其中1项德育理论研究课题,3项德育实践研究课题。

一项德育理论研究课题为张远新教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原创性贡献及重大价值研究》;三项德育实践研究课题分别为于腾云老师的《高校网络舆情风险防控机制研究》、张宏辉老师的《习近平语言艺术对新时代高校辅导员话语体系转换的启示》以及刘旭光老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路径研究——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为例》。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的思想理论教育工作和教师队伍的思政研究工作,紧密结合办学实际和育人特色,着力探索思想政治教育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力求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取得一定成效,不断提升学校的思政研究水平。

党委宣传部
2019年12月30日

关于2020年度上海学校德育研究课题的立项通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