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刘刚一行看望优秀校友

时间:2020-01-09浏览:898

1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友会会长刘刚带队专程前往上海九州丰泽律师事务所,看望我校1986级校友、校友会理事、律所创始人陈刚先生。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会秘书长王晓宇陪同看望。

陈刚简要介绍了律所发展情况并愉快地回忆起去年9月回校参加毕业30周年庆祝活动与校庆期间参加校友会一届一次大会的情景。他表示,作为首届法专校友当选理事感到十分光荣,一定竭尽所能,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近年来与母校的联系越来越密切,校友们深切感受到,只有母校发展越来越好,校友才能大步向前。

  

刘刚代表学校向陈刚在推进校友会建设过程中给予的宝贵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夏小和书记、刘晓红校长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事业建设和发展,校友会秘书处将做好全天候的配合与服务工作。他强调,校友资源在学校建设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期待今后双方依托中国-上合基地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法律服务、律师学院建设以及海外校友会组织筹建等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校友会秘书处、合作发展处

2020年1月6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