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羽毛球代表队参加第三届“日月光集团上海封测校企杯羽毛球赛”

时间:2020-01-09浏览:609

2020年的第一个周末,上政师生羽毛球代表队参加了第三届“日月光集团上海封测校企杯羽毛球赛”。此次比赛由上海大学与日月光集团联合举办,共有来自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15支高校队伍以及3支企业队伍参赛。

比赛期间,我校队员齐心协力,展现出上政羽毛球代表队的气势与风采。在教职工男双组比赛中,谭小勇、王克阳老师思路灵活、攻守结合,王卫明、岳明老师攻势凶猛、配合默契;教职工女双组比赛中,王咏梅、李泽老师沉稳应对、稳扎稳打;周欣和邹淼老师也以小组第一出线,在学生混双组比赛中,刘佳茗、陈远同学奋力拼搏、不气不馁。

尽管场外天公不作美,但是球场上气氛热烈。经过一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王卫明、岳明两位老师获选精彩好球奖,王咏梅、李泽老师获得女双第六名的好成绩。在新的一年里,上政羽毛球协会将再接再厉,努力训练,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上政羽毛球协会、校工会

2020年1月8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