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政法学院隆重举行2020年新春团拜会

时间:2020-01-10浏览:1530

    红火灯笼映满堂,金鼠吉福贺新春。19日下午,上海政法学院2020年新春团拜会在中国-上合基地207会议室隆重举行。学校党政领导,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校友代表,各职能部处、二级学院负责人,教职工代表,新进教师、退休教师代表,以及学校服务保障人员代表,学生代表200余人出席。团拜会由校团委朱慧博和合作发展处杨凯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晓红致新春贺词。刘晓红代表学校向出席团拜会领导、老师和同学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刘晓红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学校在党建教育引领、服务地区国家战略、院系调整设置、学科专业建设、学术科研项目、高层次人才引进、学校合作办学、学生招生培养等方面均成果丰硕。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上政人的奋斗拼搏、辛勤付出和关心支持。她指出,2020年,上政将继续深耕“大学治理”,不断深化以两级管理为重点的治理架构改革,彰显砥砺前行、探索不止的“上政勇气”;要继续致力“社会治理”,打造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质量,展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上政担当”;要继续服务“全球治理”,全面发挥中国-上合基地培训、智库、论坛三大功能,贡献具有世界眼光、中国气派的“上政智慧”。

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向大家拜年,送上新春祝福。

2019年学校工作回顾视频拉开了团拜会表演序幕。学校工会、学工队伍、教职工代表、后勤工作人员、学生合唱团以及可爱的“政二代”小朋友们分别带来了歌曲、舞蹈、诗朗诵、古筝演奏等节目。团拜会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学校工会郭佳眉和陈成两位老师深情演唱歌曲《新的天地》

经济管理学院陈雪婷老师国风独舞《丽人行》

教职工代表古筝演奏《茉莉花》

学工队伍舞蹈《奋斗正青春》

阿卡贝拉合唱团无伴奏合唱《夜来香》

鼠年出生教师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旭光老师和学校服务保障人员代表万树平阿姨分享了他们的鼠年心愿,并向在场的领导、师生和校友表达了他们的新春祝福。

团拜会尾声,上政校友会副会长项惠军先生向母校捐赠设立大学生艺术教育发展基金,副校长胡继灵教授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为办好此次活动,学校领导多次关心指导,校工会、学生工作部、后勤保障处、中国-上合基地后勤等部门给予大力支持,参演师生和工作人员不辞辛劳,积极参与排练和服务工作,充分展示出我校师生乐于奉献、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全体上政人以饱满的热情迎接2020年的到来。(胡飞宇撰稿 晏晓东摄影) 

学校办公室、校团委

202019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