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学院新发展党员赴陈云故居开展入党宣誓暨主题党课活动

时间:2020-01-13浏览:349

近日,法律学院党总支组织2019年下半年新发展党员赴陈云故居开展入党宣誓暨主题党课活动。

在陈云同志雕像前,党员们高举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真挚热烈的眼神,展现出党员们对革命前辈的敬仰之情,和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

宣誓结束后,大家进入陈云纪念馆开展专题党课现场学习活动。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旧物品等,大家看到了革命先烈为党和国家的发展所做出的不懈努力,激励着党员们不断锐意进取、团结一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们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了解。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永远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向革命前辈们学习,发扬优良传统,为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付鑫鑫撰稿  李宗翰摄影)

法律学院

2020113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