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04浏览:2308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月2日晚,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视频会议,传达市政府电视电话工作会议及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专题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及各专项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小和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强调全校上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协同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要坚守岗位、靠前指挥、尽职尽责、共渡时艰,坚决落实上级精神,立足学校防控实际,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晓红传达了市政府及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会议精神,围绕切实加强在校人员管理、进一步严格进出校门管理、做好网上授课准备、进一步细化卫生管理、保障防疫物资、加强师生防护教育、按照标准备好隔离场所、完善各项工作预案、加强值班值守和信息反馈等9个方面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交流通报了各条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会议明确,严格落实市教委开学工作要求,2月底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按照市教委根据疫情发展态势作出的决定执行。正式开学前,所有离校学生一律不得返校;除值班人员外,其他教职工无特殊情况一律不进校。按照上级要求,各类考试、面试、招聘、培训等工作延期或暂停举行。

会议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及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上级和学校整体部署,加强协同,同舟共济,进一步落细落实各项举措,为正式开学做好全方位准备,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检验,疫情防控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各级党组织要积极行动起来,以最深刻的认识、最有力的行动、最务实的措施、最科学的方法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更加担当作为、勇于冲锋在前,在防控疫情过程中发挥先锋闯将和定海神针的作用,带领广大师生科学高效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以赴防控疫情,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

上海政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小组

2020年2月4日

返回原图
/